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州区科协:打通知识产权科普“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12:4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芬 )4月26日,黄州区科技志愿服务队与陶店乡政府在塘角村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科普下乡活动,打通知识产权科普宣传“最后一公里”。

图片1_副本.png.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发放调查问卷,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解读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常识。通过调查问卷,他们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知识产权类保护工作需求,推进知识产权助力乡村振兴。志愿者还对群众关心的知识产权奖补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地,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引导全区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技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全链条大保护工作格局、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动力。”黄州区科技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