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24小时政务自助区 便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16:47 来源: 仙桃日报

为加快我市政务服务方式优化创新,推动更多服务事项自助办理,4月2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

据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打造金牌“店小二”,自去年开始筹备推行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积极组织政务服务专业技术人员参考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编撰了具有仙桃特色的自助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并多次邀请省内外专家对该方案进行评审,今年3月形成了《仙桃市“店小二”自助服务一体化项目建设方案》。

目前,该局已联合湖北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汉口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8家银行,拟在全市22个镇(办、场、区)的便民服务中心和城区内商超、车站、各大银行网点以及市政务服务大厅部署48台24小时自助终端机。(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费雪  冯苗)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