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多部门联合拆违,就地打造居民“口袋公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1:53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饶正茂、易相志、记者田城)5月7日,阳新县兴国镇政府带领城管、供电、儒学垴社区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出动120余人,依法对该县文化宫老殡仪馆陵园内违法建筑强制拆除。

当天拆除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对房屋内物品被一一清点、公证、搬运。做好安全准备工作后,在大型机械作业轰鸣声中,违法建筑被顺利拆除,违法建筑者也积极配合拆违。

据了解,此次拆违治违行动结束后,阳新县将在保持历史建筑的基础上启动“口袋公园”项目,为群众打造一个可供随时休闲公共活动场所。

微信图片_20220509230604.jpg.jpg

违建拆除后,这里将建设“口袋公园”。  通讯员 供图

兴国镇副镇长曾仁说,这里长期是一个堵点,环境也不好,成了居民的一块心病。建设口袋公园,将城市建设提档升级,还舒适环境于民,这是民心所向。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