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荆州交警夜查酒驾醉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6:32 来源: 荆彩新闻

为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的精神,有效震慑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5月6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二大队八中队在沙市区塔桥北路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

“先生您好,请您配合我们进行酒精检测。”晚上7时许,在辖区塔桥北路浦发银行门前路段,该中队执勤民警、辅警正在设置好的执勤卡点进行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鄂DC2EXX的黑色SUV驶入卡点后,民警便使用酒精检测棒对其进行初步检测,检测棒发出刺眼而闪烁的红光,三名民警立即上前,使用酒精测试仪进行进一步检测发现,该驾驶员的酒精度数达到142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随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师傅,不同的车道代表不同的速度,走错车道很危险,下次要注意。”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执勤民警、辅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过往驾驶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有关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并宣讲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号召大家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共营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检查车辆400余辆,查获酒驾1起;涉嫌醉驾1起;其它交通违法16起。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