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张金镇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11:44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王宇杰 通讯员 王斯 刘强)近日,张金镇纪委专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在全镇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监督检查,督促各村压实责任。

镇纪委专班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入户询问村民等方式查看各单位分片包保情况、禁烧巡查情况、禁烧工作宣传情况。检查中专班要求,村支两委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守好禁烧“责任田”;村“三合一”人员要对禁烧工作加强监督;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主动作为,加强宣传、巡查,坚决防止“第一把火”的出现。

下一步,张金镇纪委还将加大督办力度,不定期开展巡查暗访,对禁烧工作中发现的线索问题严肃处置,用严格的纪律保障禁烧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