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实验中学团员立志当强国先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22:35 来源:

图片 (1).jpg

学生们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凯、柯纯、刘家辉)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之际,大冶市实验中学团委组织全校学生团员收看大会盛况,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在教室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当天上午10时整,会议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该校师生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听着句句振奋人心的讲话,教室内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该校九年级学生朱宸表示,作为一名团员,对团员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团徽在胸前更加闪光;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志做复兴栋梁,勇当强国先锋!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