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启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22:3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图片1_副本.png.png

民众现场体验灭火器使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毕勇)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1日,黄冈市“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黄州启动,现场科普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的关注和参与。

图片2_副本.png.png

讲解员现场普及心肺复苏急救技能。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今天的活动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此,活动现场设置了应急救援演练演示区、防灾减灾互动宣传区等活动展示区,为当地民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盛宴。

图片3_副本.png.png

宣传员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防灾减灾问题。通讯员 供图

黄冈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黄冈市2022年防灾减灾宣传周的序幕,希望广大民众广泛参与,进一步提升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