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中国科协向海内外科技工作者征集主题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 孙自法)在今年5月30日的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协会同科技部,面向海内外全体科技工作者公开征集“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主题视频,参与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中进行展示。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12日向媒体发布消息称,本次主题视频征集活动以“TA们的一天”为话题,引导广大基层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以所在工作岗位(实验室、大科学装置、厂矿车间、田间地头、医院学校等)为背景,录制短视频表达自己(或团队)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期待,以及立足岗位、创新争先、拼搏奉献的誓言和决心。

征集视频要求必须是原创作品,视频时长控制在7秒至1分钟。视频内容方面,参与者要展示作为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日常,或科普自己的工作内容、科技知识、科技动态资讯等。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时间自5月中旬起至6月10日,参与者在征集时间内自行上传短视频作品到合作的网络短视频平台,发布时带话题“#TA们的一天#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即可。(完)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