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08:19 来源: 荆楚网

DSC_9410.jpg.jpg

“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易莉 潘健)“5.12”国际护士节之际,鄂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多形式的活动,营造关爱护理队伍良好氛围,展示白衣天使风采。

当天上午,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喻军华,工会主席姜海燕,院长助理郭辑等手捧鲜花,分别前往本部外科楼、葛山分院、樊口院区、城东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刘书记讲话.jpg.jpg

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通讯员 供图

每到一处,该院领导向“天使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者们在医院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在抗击疫情中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希望全院白衣天使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守护人民健康而合力。

暴风截图202251292644906.jpg

《本草纲目》趣味操。通讯员 供图

据悉,在此之前,院护理部组织全院护理人员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分别收看了中华护理学会、湖北省护理学会2022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视频;同时,组织并参加了2022年全市“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优秀护理工作者”的评选活动;组织开展了全院“冬梅护理”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及个人风采展示活动;为进一步激发护理团队精神,护理部组织安排了《本草纲目》趣味操,全院各护理单元积极组队参加,在律动中挥汗如雨,收获健康、激情和节日的快乐。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