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人招募令!仙桃市将免费为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4:16 来源: 仙桃日报

5月12日,记者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5月29日,一场以“携手今生,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集体婚礼活动,将在沔阳小镇隆重举行。

据悉,主办单位市民政局、市总工会联合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让新人拥有一个难忘的婚礼。活动当天不仅安排沔阳花鼓表演,还精心为新人准备花车迎亲、猪八戒背媳妇、默契大考验等精彩游戏环节。

现面向有情人发出诚挚邀请,共赴一场爱的浪漫旅程。凡已到婚姻登记处注册登记(已领结婚证)而未举行结婚仪式的夫妇均可参加,预计15-25对新人。报名时间:5月12日至5月25日。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0728-8201999;2、主办单位报名;3、婚姻登记处报名。(仙桃网记者 黄芸)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