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小车行驶中自燃 消防15分钟扑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09:18 来源: 荆门晚报

12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官堰湖大道西段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自燃,消防救援人员接警赶到后15分钟将火扑灭。

消防救援人员奋力灭火。荆门晚报通讯员 魏欢欢 李林权 摄

12日7时56分,接到报警后,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长坂坡路特勤站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8时11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停靠在路边绿化带旁,引擎盖处弥漫着黑烟,整个车头已被大火吞噬。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架设2支水枪对火势进行覆盖。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撬棍将引擎盖撬开,对车头内部进行降温清理。15分钟后,火被完全扑灭。

据车主介绍,当时他驾驶小轿车正常行驶,忽然发现车头有烟冒出,随即靠边停车。停车后,发现发动机部位开始有火焰蹿出,由于引擎盖温度过高,已无法自行灭火,随即报警。

荆门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要定期检查车辆油路电路,不要在车内放置易燃危险物品,不要连续长时间驾驶。在行驶过程中一旦遇到汽车冒烟有明火出现,不要惊慌,马上靠路边停车、熄火、断电。驾驶人在停车后应迅速离开车厢到安全的位置,并拨打119寻求帮助。(记者朱运兵 通讯员魏欢欢 李林权)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