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美国就2019年空袭叙利亚致平民伤亡发布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07:10 来源: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在简报会上就美国2019年在叙利亚发动空袭造成包括妇女儿童在内平民伤亡一事发布调查报告,表示经国防部的独立审查发现,军方对此次袭击的初步评估在多个指挥层处理不当,造成报告延误和信息缺失。

据悉,在空袭中伤亡的大部分人士应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4名平民在空袭中死亡,包括3名女性和1名儿童,15名平民受伤,包括11名女性和4名儿童。

柯比称,国防部长奥斯汀对这一结果非常“失望”,向各军种和作战指挥部发布了一份备忘录,重申及时报告和指挥监督有关平民伤亡事件的重要性,并列出了希望美军各层领导人采取的五个明确步骤,以避免未来发生此类信息情报的延误。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