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精准导航办事无忧 荆州政务服务地图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2:40 来源: 荆州日报

江汉简讯

本报讯(记者王大玲通讯员谭艳)想要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去哪里办?怎么办?最近的办证大厅在哪里?……近日,,为企业群众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一站式、图形化政务服务地图体验,实现精准导航、就近办理,让政务服务更加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

据介绍,荆州政务服务地图全面采集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11个县市区(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125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大厅信息要素,做到“一图尽览”。除展示办理地点、咨询电话、服务时间、交通指引、可办事项清单等要素信息外,还支持一键导航、一键拨打电话。

企业群众进入“荆州e家”超级app搜索“政务地图”,系统将自动识别办事者当前所处位置,智能推荐最近的政务服务场所、规划最优办事路线。企业群众也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搜索相应场所。

“这样可以方便企业群众事先规划办事范围、出行方式,把握办事时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局将坚持用户思维和需求导向,不断优化地图展示效果,丰富地图功能,深化地图推广和应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