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美国国会50年来首次就不明飞行物举行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0: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5月17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国会众议院一委员会当地时间17日就不明飞行物(UFO)举行公开听证会。这是50年来国会首次举办关于UFO的听证会。

当天的听证会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下属的反恐、反间谍和反扩散小组委员会举行。负责情报和安全事务的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穆特里(Ronald Moultrie)和海军情报局副局长布雷(Scott Bray)出席听证会。

布雷当天用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展示了美国军方观察到的部分“不明空中现象”(UAP)。布雷说,对于其中很多现象至今仍无定论。

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2021年向国会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04年到2021年,美国军方共报告144例“不明空中现象”事件。

穆特里表示,国防部将成立新的办公室,用于加紧识别这些“不明空中现象”,“我们跟你们一样想知道这些是什么”。

在当天的听证会上,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议员均认为,UFO问题关乎“国家安全”,尤其是出现在美国军事基地和海岸线附近的“不明空中现象”。有议员认为,这些UFO有可能是外国用于监视的无人机,如果情况属实,美方需采取措施制止。

对于这些UFO是否可能是外星生命,穆特里表示,国防部没有排除这一可能性。“政府有部门负责寻找外星生命。如果真的发现外星生命,我们的目的不是掩盖,而是试图从防御的角度来认知这些事物。”

当天的公开听证会持续90分钟,之后是闭门听证会。对于时隔50年首次举行UFO听证会,两党议员均表示,当前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答,但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