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为8家重点企业挂牌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13:0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丁雄杰)“挂上这块牌子,我们搞生产更有信心、更有底气。”5月16日,接过麻城市纪委监委干部送来的“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护航企业”牌匾,昊鸿电气科技(湖北)公司财务总监汪丰寿难掩喜悦。

麻城纪委为护航企业送牌匾。通讯员 供图

昊鸿电气公司是麻城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专注生产户外用品,其产品全部出口。此前,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深入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这是该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在之前已经挂牌护航56家重点企业的基础上,他们根据企业的诉求,又从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中新评定了昊鸿电气公司等8家重点企业进行挂牌护航,一手抓监督,严查惠企政策不落地、审批服务“中梗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吃拿卡要等问题;一手抓保障,建立服务“直通车”机制,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当好“店小二”。

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挺进百强,麻城市纪委监委发扬“大脚板”作风,组织百名纪检监察干部进园区、进企业、进厂房、进项目,深入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征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

针对走访中收集到的企业反映的纪检监察工作业务范围外的同类型问题,建立专门工作台账,并根据部门职能职责,集中交办、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积极回应企业关切。目前,共出动纪检监察干部200余人次,检查企业、在建项目198个,督促解决问题9个。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