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华容区教育局党组接受“政治体检”和“廉政体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00:1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远刚)5月18日,鄂州华容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教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519225732_副本.jpg

巡察工作动员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华容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杜志发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将巡察监督看作是一次必要的政治体检和廉政体检。

同时,要在工作上积极配合,要按照巡察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合理调整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要在纪律上相互监督,此次巡察工作是区委巡察组和区教育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区教育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也请大家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

华容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志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稳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最后,到场参会人员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