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安排稳就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17:15 来源: 天门日报

5月19日上午,全省稳就业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杨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电信公司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稳就业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稳就业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就业优先导向,千方百计稳增长带动就业、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优化创业就业服务,稳定就业基本盘。

全省会议结束后,就做好我市稳就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杨寒要求,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把稳就业作为当前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实的举措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稳定就业局势;稳字当头,全力落实中央、省各类就业优先政策。要持续援企纾困、守住就业基本盘,做好招才引才、扩大就业渠道,关注重点群体、落实帮扶政策,夯实基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强化领导,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要强化协调配合机制,系统推进就业工作,强化舆论环境保障,全面、准确地宣传中央、省、市有关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和举措,要强化就业权益保障,做好劳动关系处置,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