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2年荆州市“楚创荟”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18:38 来源: 云上荆州

5月20日下午,“才聚荆楚.创荟荆州”2022年荆州市“楚创荟”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此次大赛由荆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办,共征集各大高校参赛项目100余项,其中10个优秀项目顺利入围总决赛,以路演形式参加现场PK。

龙定海热干面成功克服成“坨”的科技难关,希望全国人民为我们热干面加油!1号路演主讲人、海归学子龙定海带上他的面条系列产品回家乡“追梦赤子心”;“将毕生热血送到乡村振兴中去”。3号路演主讲人陈龙,来自于荆州学院,作为云测鲜项目代言人,他决心于同学们一起,以数字平台为农户土产品测试新鲜度、为农户增收服务;“立足于农、取之于农、惠之于农,争做农民朋友的包装管家”。6号路演项目主讲人彭信春,是“包罗万象.智在其中”项目的合伙人之一,他掷地有声地表示要为农村农产品服务……此次大赛以项目路演的形式进行,10名路演主讲人陆续展示各自项目特色,以及具体实施计划、项目前景、投资回报及初步成效。

互动环节,选手们针对评委关注的营业收入、带动就业等进行重点解读。在激烈的决赛现场,“导向钻井地面智能控制系统(SRSS)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第一名,“长欣内河智慧航道服务平台航道智能综合管控的引领者”项目、“高层建筑电力设施防火监测及预警系统”项目齐齐获得第二名。此次总决赛的第一、二名项目将参加2022年第二届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城市竞争之本。今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吸引了大批大学生来荆州创业、就业。

编辑: 张冲亚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