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希腊发现奥密克戎毒株亚型感染病例 或致新一轮感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20: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近日宣布,希腊伊庇鲁斯地区已确认了一例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5感染病例。该病例没有国外旅行史,目前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据报道,BA.5被认为与南非的病例激增有关。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表明,它们会导致更严重的病情。

报道称,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奥密克戎毒株亚型BA.4和BA.5“有可能导致新一轮的感染”,因为它们逃避自然免疫的能力已经增强。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估计,新毒株似乎不会导致更严重的病情。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3424例新冠确诊病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21例。(张家祥)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