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受强沙尘天气影响 伊拉克部分政府部门暂停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09:4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综合伊拉克通讯社及伊拉克当地媒体消息,当地时间5月22日,伊拉克总理穆斯塔法·卡迪米发布公告称,由于伊拉克目前遭遇的恶劣沙尘暴,除卫生部门与当地安全部门,伊拉克政府部门其余工作人员于5月23日放假一天,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也暂停一天。

据伊拉克通讯社报道,恶劣天气及强沙尘暴将持续。在上周,伊拉克及科威特、伊朗等国均遭受强沙尘天气侵袭。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周的沙尘天气导致伊拉克巴格达等多个城市的学校与机场被迫关闭,多地医院报告收容数十名呼吸系统疾病患者。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