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印度报告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和BA.5感染病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2:5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22日,印度科技部(MSTGI)生物技术部门发布报告称,印度已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和BA.5感染病例。

该报告由10个实验室组成的“印度新冠病毒基因组学联盟”完成,感染病例分别为一名19岁女性及一名80岁男性。

报告称,一名泰米尔纳德邦的19岁女性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

印度南部特兰加纳地区一80岁男子则感染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5。两名患者症状轻微且均完成疫苗接种,均无海外旅行史。

目前,两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印度卫生部门也在对感染者的接触者进行传染病学调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