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运会荆门首金诞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16:18 来源: 荆门晚报

21日下午,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门球比赛结束。来自荆门市门球协会的陈鸿涛沉着应战,获得了本次门球比赛的男单金牌。这枚金牌,是我市代表团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夺得的首金。

本次门球比赛全省共有16支队伍参赛,设有6块金牌,竞争激烈,含金量高。经过4天、264场次精彩激烈的角逐后,荆门市代表队获得男单金牌、女子团体银牌和女子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省运会是全省层级最高、规模最大、人员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省运会共有113个大项,其中青少年体育类46项、群众体育类38项、社会俱乐部类29项。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以及24个项目将于10月在宜昌市举行,其他比赛在4月至9月期间完成。(通讯员成思敏 记者胡于梅)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