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加大暗访明查力度 督促出租车做好文明安全行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16:59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近日,市运管局对照出租车创文标准和要求,采取专班包企业、人员包点位的方式,加大暗访和明查力度,进一步引导和督促城区出租车做好文明行车。

近日,运管部门组成暗访专班,随机搭乘出租车,暗访检查出租车文明行车情况,除了查看车容车貌卫生整洁情况外,重点查看是车内是否有禁烟标志、出租服务卡、创文宣传标贴,驾驶员是否文明用语、规范服务,是否按标准收费、主动出具发票,有无拒载、拼客等违规行为。

在塔桥路、火车站等重点路口路段,运管部门、交管部门联合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严查出租车营运证、从业资格证是否齐全,是否规范运营等。

下一步,运管部门将按照“车身整洁、营运规范、安全行车、服务良好”总体目标,加强创文宣传和行业治理,加大力度督促引导出租车文明安全行车,大力提升出租车服务水平。

编辑: 刘荣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