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园博会“市州主题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09:36 来源: 荆门日报

5月24日,一曲《宜昌》将园博园内的宾客带到了风景秀丽的大山深处。这是正在进行的省第三届(荆门)园博会“宜昌主题日”活动现场,宜昌市以此为契机,向广大来宾推介当地传统文化、文旅特色、农特产品等,并与我市在园林艺术及文旅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图为宜昌商家在活动现场向宾客推介当地农特产品。李晓雪 摄

在主舞台现场,“宜昌主题日”活动围绕“诗画宜昌 云上土家”主题,安排了一系列如《土家敬酒歌》《茶山歌儿多》等演绎民族风情、体现宜昌文化融合发展的精彩歌舞节目。舞台两侧,宜昌产的茶叶、冷水米、蜂蜜等农特产品受到宾客青睐,纷纷上前品尝、选购。来自宜昌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宾客热情推介各自的精品旅游路线和文旅产品,引人神往。在随后的巡园活动中,宾客们参观了荆门园博园各大景点,对本届园博会“生态荆门、品质生活”的主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荆门园林城市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据悉,“宜昌主题日”后,还将有接连不断的市州主题日活动和荆门市县(市、区)民俗文化展演活动推出。根据安排,到6月16日,黄石、十堰、荆州、鄂州等13个市州主题日活动将隔日推出,逢周末则连续进行。荆门市县(市、区)民俗文化展演将在6月10日至6月27日期间上演,共8场。(记者李晓雪 通讯员叶思忆)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