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粽香迎端午 邻里情意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5:1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5月26日,园林街道小东门社区在石化厂小区开展“端午粽飘香 温暖社区情”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淘米、洗粽叶、调粽馅、剪粽绳、包粽子,其乐融融。大家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折粽叶、放糯米、加蜜枣、裹扎绳,动作麻利、一气呵成,不一会儿的功夫,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大家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香甜的粽子。

参加活动的李阿姨说:“端午节的时候包粽子、吃粽子,一直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习俗,今天的活动不仅使我们感受到浓浓的优秀传统文化氛围,也让大家在互帮互助的包粽子过程中增进邻里间的友情,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行这样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