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高校毕业生 “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今天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4:0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7日)上午,教育部、全国工商联联合启动“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据了解,“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今年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5月至7月,第二阶段为10月至11月。活动期间,由各地工商联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归集机制,广泛收集汇总各民营企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及时向全联人才在线、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提供相关数据信息。

同时,组织民营企业“组团式”进高校宣讲,举办分行业分区域的大型线下双选会、招聘会、对接会。各地教育部门和各高校为民企进校园招聘提供更大便利,向求职高校毕业生定向重点推介民营企业招聘信息。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平台注册企业提供毕业生生源、学历等信息查询服务,人岗匹配精准推荐服务。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 徐乐江:帮助高校毕业生搭建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平台,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在市场竞争一线、技术创新前沿、产业发展阵地中提升综合素质。(同时)鼓励毕业生胸怀祖国、转变观念,积极到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建功立业,到民营企业干事创业。

(总台央视记者 刘轩 黄宝池)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