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全市30名骨干志愿者集中参训提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15:5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攀)为搭建志愿者互动交流学习平台,5月26日下午,麻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来自全市30名骨干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png

志愿者培训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图片2_副本.png.png

志愿者培训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培训会现场,麻城市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以自己拍摄的“最可爱的人”短视频为例现场教学,分享短视频的制作技巧;麻城市中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现场展示了心肺复苏抢救技术,为志愿者解答具体操作中的疑惑;广场舞协会志愿者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和日常以广场舞服务“空巢老人”的先进做法。

图片3_副本.png.png

文艺志愿者现场创作。通讯员 供图

“通过今天学习,让我更加明白新时代志愿者要学会依托新媒体讲好正量能故事、传播好志愿服务精神,要学习应急处突知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特教学校志愿者丁满珍在培训后如是说。

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此次联谊交流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平台、探索一项机制、培训一些技能”,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水平,创新志愿服务方法,焕发志愿者活力,打造麻城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