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华容警方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20:2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逸盟 余丹)5月27日,鄂州市华容区段店派出所民警廖章迪来到段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孙彭小学在校师生开展2022年“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能力。

13_副本.jpg

宣讲教育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过程中,民警首先从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不法分子引诱青少年的惯用手段以及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等进行了详细的描述介绍,提醒师生们自觉远离毒品,净化身边校园环境。

14_副本.jpg

参观宣传展板。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设立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师生们讲述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让学生在认识毒品类别的基础上逐步掌握识别毒品的方式方法,增强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看过现场禁毒宣传展板上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真实图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毒品给吸毒者自身以及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