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700余户居民主动为项目“挪地”,1800多套房源满足群众不同需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16: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韩振 李明)5月27日,笔者从红安县高新技术产业园获悉,随着征迁工作的迅速推进,不少征迁户在包保单位专班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红安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指挥部,办理征补手续,了解房屋信息,有序选房。

3_副本.jpg

群众有序选房。通讯员 供图

65岁的黄爹爹是前来办理手续的一员,家里的房屋拆除后,产权置换了阳福三期高层还建房。

“我是只要一套,预备三个数字(房号)到登记的地方,如果别人提前选走了,我就跟着后面的数字(房号)选,环境是可以的。”征迁户黄绪荣说。

5_副本.jpg

优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红安。通讯员 供图

觅儿寺镇黄家岗村黄七湾的征迁户阮喜芝姐妹俩也相约看房,她们对小区的位置、户型、环境都非常满意。

“配套各方面像一个城区,什么都有,购物生活等方面都是很方便,现在主要考虑这一套,生活起居比较方便,配套比较完善那就更好。”红安县觅儿寺镇黄家岗村黄七湾征迁户阮喜芝说道。

6_副本.jpg

优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红安。通讯员 供图

房源充足、户型丰富、面积设计合理是征迁工作能够顺利快速推进的原因之一。本次还建房不仅有觅儿寺镇、八里湾镇11个现房点,还有阳福三期高层还建房15栋期房,1800多套房源能够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

“阳福三期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建设,建设周期2年,预计2024年底进行交付使用,该项目商业服务面积3150平方米,配套有幼儿园、商业广场、体育健身、医疗服务、物业服务等,为小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保障。”湖北省金圆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胡苇超说。

7_副本.jpg

优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红安。通讯员 供图

本次征迁涉及705户,12.1万平方米的房屋,将近释放2000余亩的用地空间,能够解决红海高科技产业园、金牌橱柜、武汉体育舞蹈学院等一些重点项目的用地需求。

“既解决了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也释放了企业的发展空间,提高了土地利用率,保障了园区企业高效、合规、有序推进。”红安县园区规划分局局长吴竟成说。

8_副本.jpg

红安县新型产业园区建设的快速推进。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5月20日,红安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全面启动,再次擂响了红安征迁攻坚战的战鼓。这次征迁对于优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红安,助力打造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珍惜稀缺的资源要素,不负群众的理解支持,紧紧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大全员招商力度,引进更多“金凤凰”落户红安,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推动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产业兴旺,为融入大武汉、永葆红安红,建设大别山红色中心城市积蓄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