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22:2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1191415.jpg

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包粽子。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胡素芬、陈晨)6月1日,大冶市乡村振兴局联合民主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与社区居民共享节日喜悦。

活动现场,该局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围在一起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捆扎,巧手翻飞,一会儿功夫,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粽子便成型了。在制作过程中,大家彼此帮助分享,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粽叶飘香,大家欢声笑语,包的不亦乐乎,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最后,大家把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居民,一同享受佳节的喜悦和感受来自社区的温暖。社区独居老人看到送去的粽子,开心的说:“太好了,这样我也可以好好过一个端午节!”

此次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更展现了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