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中交二航局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20:06 来源: 湖北应急管理

微信图片_20220601194309.jpg

中交二航局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伟 梁雨微)6月1日,中交二航局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交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聚焦“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全面部署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武汉经开区应急管理局,武汉车谷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大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中交二航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作了题为《提升站位强担当 遵法守法履职责 以安全生产工作新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强调,公司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员工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上学深走实;要在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治理效能上学深走实;要在自觉对照行业标准要求、全面提升专业安全能力上学深走实;要在贯彻执行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各项管理要求上学深走实;要在当好安全生产责任人、践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上学深走实。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倡议,以更高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强担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更大作为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参会领导对二航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等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属地党委、政府及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二航局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楚天行”等各项活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议发布了“平安二航”项目安全管理系统,举行了《中交二航局班组安全标准化建设指南》授书仪式,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开展了安全主题签名活动。公司产业工人、班组长、项目经理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属地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监管,全面落实集团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生产实绩实效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各单位、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