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部署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6:25 来源: 仙桃日报

市总工会

5月31日下午,仙桃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明确任务,扎实推进。知道“到哪里、干什么、怎么干”,带着感情、责任、政策,深入基层,全面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忧所盼,精准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工作指导,把实践活动和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陈明)

干河街道

5月31日,干河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对全办开展实践活动及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风监督工作方案》《关于十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下基层”这个切入点,做到身心俱下。聚焦“察民情”这个着力点,做到全面精准。聚焦“解民忧”这个关键点,做到务求实效。聚焦“暖民心”这个落脚点,做到常态长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服务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记者  刘贤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3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共同学习省厅及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就业创业科、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别对实践活动的推进落实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倾听退役军人呼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全盘掌握矛盾问题;解民忧要务求实效,解决基层实际困难;暖民心要主动及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尹军)

市城投公司

6月1日,市城投公司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推进发展。

会议指出,要闻令而动、闻令快动,全面落实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以高质量的活动载体持续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下基层要带着感情、带着职责、带着问题。察民情要贴近群众、虚心请教、精准掌握。解民忧要对症下药、标本兼治、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不忘初心、将心比心、以心换心。

会议要求,要责任上肩、工作上心,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在成效。要锻造严实高效作风,把严的作风、实的要求、真的劲头贯穿于实践活动全过程。要坚持创新思维,在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活动主题和城投实际,因地制宜做好“自选动作”。(通讯员  吕昭明)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