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关公大道刷黑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0:46 来源: 荆门晚报

近日,记者从掇刀建管中心了解到,关公大道(四干渠—培公大道)道路刷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荆门晚报记者 刘娇 通讯员 邱浩瀚 摄

“之前道路存在板块破损、错台、纵向裂缝等病害。此次改造主要是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并刷黑,更换路缘石,新建交通标线,加固检查井、雨水口等。”该项目负责人杨荣华介绍,关公大道于春节后开始施工改造,原计划工期为120天,目前全部工程已完工,比预期提前一个月。

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换的路缘石整齐地排列在道路两侧,黑色的沥青路面笔直平整,黄白两色的地面标线清晰醒目(如图),之前道路存在的板块破损、错台、纵向裂缝等病害已不见踪影。一名过路的司机说:“新改造的油黑平坦的公路,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从驾驶感受上,都比以前舒服多了。”(记者刘娇 通讯员朱冉冉 邱浩翰)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