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开展省级专家义诊活动,为14岁以下儿童免费进行心脏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1: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易莉)“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鄂州市中心医院联合武汉协和医院开展了省级专家义诊活动,为鄂州市14岁以下儿童免费进行心脏检查。

一大早,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党委书记彭义香带领该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张凯伦教授、副主任医师苏伟、副教授张巧、主治医师吴纯等义诊专家到达鄂州市中心医院。

在“大爱医心 情暖先心”六一义诊启动仪式上,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党委书记彭义香表示,本次活动以先天性心脏病为主题,选取了五大片区多家医院进行义诊,鄂州市中心医院作为兄弟单位,是这次惠民活动的回馈对象,今后将继续做好两院的专科对接工作。相信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两家医院的感情更加亲密,交往更加深入,共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启动仪式后,义诊专家立即前往门诊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义诊,并对家长们就先天性心脏病治疗情况的咨询一一解答。同时,彩超室对疑似患儿进行免费心脏超声筛查。通过义诊活动的疾病知识宣传,旨在让大家了解先天性心脏病是可治愈的,达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目的。

据悉,鄂州市中心医院和武汉协和医院已进行多次医疗项目合作,此次活动共诊断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8人。

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黎明表示,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得益于协和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相信通过这次普惠民生的义诊活动,对鄂州市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普查筛查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将提高市中心医院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水平。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