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高石碑镇:营造政务服务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16:29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锋畅)“以前办理业务要跑好几个地方,现在‘家门口’就能一站式办理,太方便了。”6月1日,正在高石碑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门店营业范围变更的张先生笑着说道。

自高石碑镇便民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并投入使用以来,群众对新大厅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这样的部门整合为办事提高了效率。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示精神,高石碑镇对照“N+2”的模式设置了8个窗口,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对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改造升级,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