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杭瑞高速聚焦司乘群众需求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07: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向青  黄磊  徐胜)自开启“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湖北杭瑞高速公路站所始终从一件件细节小事入手,聚焦司乘群众所诉所求、所期所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新期待、新需求。

5月30日,杭瑞高速公路“瑶乡隽妞”志愿者将一颗颗亲手包裹着甜蜜、温暖与真情的粽子,送到一直坚守在卡点执勤检查的防疫人员手中。尝了一口粽子的卡点防疫工作人员乐呵呵道:“杭瑞高速瑶乡隽妞送来的这些粽子,味道真不错,有甜度,有温度,太贴心了,也太感人了。”

6月1日,这些“瑶乡隽妞”志愿者,又带着对留守儿童的牵挂,开展了“送安全、迎六一、献爱心”真情关爱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安全成长主题活动。“瑶乡隽妞”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了高速公路安全知识、防火、防电、防溺水、防震以及防疫应急安全知识,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杭瑞高速公路将进一步深化服务,用心察民情,用力解民忧,用情暖民心,不断展现湖北交投“拼力拼智、担当善为”的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