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蒙古国外长与波兰外长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14:5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蒙古国外长巴特策策格同到访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轮值主席、波兰外长兹比格涅夫·拉乌在乌兰巴托举行会谈。双方就两国关系与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扩大和发展经济、贸易、自然环境、教育、文化、艺术等众多领域的双边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外,双方就近期内实现高层互访和组织相关活动等问题交换意见。

据悉,波兰外长兹比格涅夫·拉乌当日下午还将分别拜会蒙古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