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分公司

湖北交投烟店收费站: 司机发动机故障滑行下高速 收费站紧急协助避险解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10: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夏啸、田溪)司机驾车发动机突然故障,万般无奈之下只好从临近的收费站下道,原以为今天可能会遇到危险,还好收费站紧急伸出援助之手,“有惊无险”的渡过了难关……近日,这一暖心的一幕发生在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烟店收费站。

6月6日下午18时51分,烟店收费站出口匝道一辆小型面包车开着双闪,沿着护栏缓慢滑行。班长董易武见状立刻上前询问。

原来,司机李师傅驾驶车辆从武汉方向开往十堰出差办事,在离烟店收费站500米时发动机突然熄火,为避免出现交通事故,李师傅一面松开油门,一面轻点刹车,选择从烟店收费站下道,于是,李师傅开着双闪,出现在烟店收费站匝道口。

获悉这一情况后,为避免出现其他危险,烟店收费站立即开启备用车道,收费现场人员协助司机缴费后一起把车辆推至广场安全地带,保证收费现场畅通及故障车辆和人员安全,并安排应急人员在车后摆放反光锥筒,防止出现二次车祸;随后值班人员协助李师傅联系了附近的维修厂,19点20分,该车顺利从烟店收费站离开。

据悉,自“一下三民”活动开展以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走好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重要位置,在危难时刻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纠错】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