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复工复产后每日加班不得超过3小时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1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9日电 据上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9日消息,复工复产后,由于生产经营需要,经与工会和员工协商后可以延长工作时间,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条件下每日加班不得超过3小时,每月不得超过36小时。

企业受疫情影响,需要安排员工加班完成生产任务的,员工应当理解并积极配合。

需要提醒的是,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在疫情防控需要及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安排员工加班完成紧急工作任务,依法不受延长工作时间的限制。(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