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山区道路两车相撞 黄石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17: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董皓)6月9日11时35分,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黄石市阳新县富池镇丰山村发生车祸,两辆空载货车相撞,一人被困。马蹄湖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车辆赶赴现场处置。

车祸现场。通讯员 供图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驾驶室处已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驾驶员被卡无法脱身,且左大腿处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急。

驾驶员成功获救。通讯员 供图

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首先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挤压变形的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并询问该男子是否存在不适,在确认被困者无严重不适后,对被困人员的腿部挤压处进行扩张作业,同时为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在其脱困之前,对驾驶室内破碎构件进行清理。

驾驶员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通讯员 供图

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120送往医院。

消防救援部门提醒:货车质量大、惯性大、重心高,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控制行车速度,切勿疲劳驾驶;发生危险情况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争取黄金救援时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