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清廉文化进万家,筑牢廉政“后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08: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文涛)6月8日,麻城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妇联开展了“清廉文化清廉家风”宣讲活动。

图片6_副本.png.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今年以来,麻城市结合“孝善麻城”建设,以“树清廉家风”为主题,在全市党员干部家庭开展“家庭助廉”教育,选树宣传一批“清廉家庭”,常态化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宣传展示和“家风家训家规”征集评选等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廉齐家。

图片7_副本.png.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次宣讲活动通过诵读、快板、花鼓戏等方式,宣讲麻城历史名人家风故事、“最美家庭”的故事,宣讲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他们中有“黄冈最美家庭”代表、麻城市“清廉家庭”代表,生动的宣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汇聚和弘扬了清廉家风家教正能量。

图片8_副本.png.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下一步,麻城市委宣传部和市妇联将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着力点,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种宣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家庭成为涵养清廉家教、弘扬清廉家风的最小单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讲清廉、守清廉、护清廉、赞清廉。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