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省中医院与阳新县中医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1:44 来源: 荆楚网

省中医院专家与阳新县中医院及卫健部门合影。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巧贞)6月14日下午,湖北省中医院对口帮扶阳新县中医医院工作座谈会召开,该县副县长蔡暖心参加会议。会上,湖北省中医院与阳新县中医医院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书》。

湖北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表示,两院作为医联体合作单位,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省中医院将继续发挥优势,坚持“输血”帮扶和“造血”帮扶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培养“永久牌”高质量医疗人才队伍,与阳新县中医医院在医、教、研方面协同发展,共同打造责任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

阳新县卫健局局长石峰说,近年来,在省中医院对口帮扶下,阳新县中医医院处在大发展阶段。阳新中医医院要总结帮扶经验,探索创新,将以“省中医院所能”补“县中医院所需”,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把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蔡暖心要求,阳新县中医医院要结合实际,努力培养学科带头人和实用型人才,推动阳新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