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组织7大疾病防治中心开展健康义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5:03 来源: 荆楚网

DSC_5011.JPG.JPG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柴源、潘健)6月9日,鄂州市中心医院组织7大疾病防治中心在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肺癌早筛、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中心医院相关职能科室以及内外科党支部共计40余名人员参与此次义诊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主持本次开幕式。

鄂州市卫健委健康办主任卢水荒在启动仪式上致开幕词。他说,鄂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市七大专病防治中心来到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义诊活动,体现了鄂州市中心医院服务大众、回馈大众的价值追求。他要求相关医务人员明确“筛防管治研”各项重点任务,医院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工作进度,加强督查、指导和考核,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是继2021年11月22日至23日鄂州市“323”攻坚行动义诊及肺癌早筛公益项目的“323”义诊系列活动之一。自2021年4月全市全面启动“323”攻坚行动以来,鄂州市成立了“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和市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管理办公室,组建了7个专病防治中心和1个中医药防治中心,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治实施方案;成立了肿瘤医学、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医学、眼科医学、精神医学等6个医疗质控中心。

据统计,6月9日当天,现场共接受义诊3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余份,CT检测60余人次,受惠群众累计800人次。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