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党员干部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5:02 来源: 荆楚网

鄂州市中心医院外科二支部第一党小组十多名党员医护人员组成的外科志愿服务小分队。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邵彦复)6月11日,鄂州市中心医院外科二支部第一党小组十多名党员医护人员组成的外科志愿服务小分队,在鄂州市梁子镇卫生院进行“心系基层,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陈怡发主任对腹腔镜脾切除术后患者进行随访。通讯员 供图

本次活动,提前联系曾在普外一科就诊治疗的一位肝癌术后患者和腹腔镜脾切除患者到现场进行面对面术后回访环节,陈怡发主任在听其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疑惑后,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每一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悉心诊疗,耐心解答。在诊治疾病的同时,专家们还结合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向他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科学用药等常识;义诊护士为就诊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悉,当天共接诊市民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85人次,现场发放《胆囊结石》《胰腺炎》《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肝癌的治疗》《深静脉血栓》《下肢静脉曲张射频消融疗法》《腹股沟疝》等健康宣传资料60余份。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