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消防宣传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14: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耿伟鹏)6月17日,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京华路社区、田园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围绕“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热点”主题,重点传授居民家庭消防安全隐患、电动交通工具“飞线充电”、“私拉乱接”、堵疏散逃生通道、扑救初起火灾的相关知识。

同时,消防宣传员还通过专题讲座、发放宣传单、实操灭火、播放警示片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教学式讲解宣传,教会居民在突发事故中如何自防自救、如何正确逃生及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

此次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从根源上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