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首次政企联动新直播 路哥路姐为湖北农特产品代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12: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18151947.jpg

湖北交投随岳高速浩口收费站的路哥路姐们争当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宣传员。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赵秀琳 通讯员丁慧 张萌芮)6月17日晚18时至24时,由湖北交投随岳高速浩口收费站联合潜江市浩口镇政府、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共同筹划的交广618购物节将在927超级爱买平台进行“线上秒杀抢购”。据数据统计,带货直播6小时,销售额达12.3万元,最高在线人数达1.1万。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吉翠冠梨、美人玉甜瓜、大田螺、小番茄等浩口镇当地美食,纯天然、无公害的有机产品,‘618年中大促’快抢购吧!”浩口收费站的路哥路姐们争当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宣传员”。

潜江市浩口镇的甜香蜜果蔬租植专业合作社引用科学的方法绿色种植 ,每株瓜果用心培育,具有香、甜、脆、爽的特征;小小番茄也是农家肥种出来的,是小时候妈妈后院的味道;绿色野生养殖大田螺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含钙量高,是夜宵的首选小吃;经典毛豆香辣爽口,纤维含量高,开胃神器;翠冠梨果皮细薄、肉脆多计,具有清心润肺之功效......,通过“直播带货”这种新形式,向全省消费者展现了潜江市浩口镇的农特产品,从多角度展示了浩口镇的独特魅力。

“关注随岳高速官方微信公众号,赠送防疫大礼包。小小二维码,带给你‘吃、住、游、购、行’五位一体高速新体验。” 高速小姐姐小林化身助农推荐官,代言农特产品,同时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湖北交投随岳高速公路。

当天晚上,电商平台直播氛围浓厚,通过关注有礼、1元秒杀等活动带给了大家更多实在的优惠,直播过程中,浩口镇商品广受好评,被抢购一空,湖北交投随岳高速助推地方经济的服务热情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湖北交投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活动是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与电商平台首次推出的“政企联动、助推地方经济”的尝试。随岳运营公司秉承“阳光相随、大爱如岳”的服务宗旨,致力盘活路域经济、探索延伸式服务,不止服务过往司乘,更联系地方政府、走访驻地企业,服务当地农户,谋划的“收费站+”营销模式,以各种形式联合当地贫困农户开展共计17次“阳光助农”直播带货,帮助销售农产品10万余元。

据悉,随岳运营公司下阶段将利用沿线特色资源,联合政企举办美食共鉴、房车露营、游万亩虾田等活动,为地方经济带来全新发展机遇,给广大司乘提供全面出行指南。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