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阿富汗首都一寺庙遭袭至少两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18: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喀布尔6月18日电(记者邹学冕)阿富汗官员18日说,首都喀布尔一座锡克教寺庙当天遭到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伤。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哈立德·扎德兰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喀布尔第四警区一座锡克教寺庙当天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一名平民和一名安全人员死亡。袭击者均被安全人员击毙。

阿富汗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阿卜杜勒·纳法赫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者还引爆了一枚汽车炸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尚无个人或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近两个月来,阿富汗各地袭击事件频发,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数起以学校、清真寺和公交车为目标的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