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我的县城我的家丨山水浏阳 一河诗画生态宜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10: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巍巍大围山雄奇壮丽,九曲浏阳河碧波荡漾。浏阳是一座在歌声中长大、在烟花中闪亮的城市。党的十八大以来,浏阳在推进河水治理方面下足了功夫。沿岸1000米范围内,畜禽养殖全部“清零”,浏阳河出境断面水质稳定在Ⅱ类。一河两岸共有天马山、西湖山等5座公园,并全部免费开放。浏阳人平均公园绿地面积为11.64平方米,空气质量优良率98.1%,全市森林覆盖率66.2%,居全省前列,并成功申创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

↑戳视频,与总台记者船行浏阳河,看一河诗画,感受“城在林中藏、人在画中游”的美丽景致。

(总台记者 李艳君 郭进 娄超 欧阳干湘 温盛强 长沙台 浏阳融媒)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