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大悟营销部劳务外包配送线路成功运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09:5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卓)近日,湖北省烟草公司孝感市公司大悟营销部结合“T+1”配送模式特点,围绕 “精益物流”“绿色物流”的发展理念,开启“烟邮”协同配送合作模式。

运行前,对邮政配送人员进行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对配送安全和7S现场管理进行了重点学习,确保驾驶人员熟练掌握配送流程和工作要求。截止当前,外包配送线路已成功运行一周,送出卷烟708.96件。

下一步,大悟营销部将继续巩固工作成果,按照绿色、循环、共享的发展方向,加强物流管理工作,持续推动“精益物流”“绿色物流”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