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中考落幕,7月2日公布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09:21 来源: 荆门日报

6月22日,我市2022年中考顺利落幕,全市各考区考点考试秩序井然。7月2日考生可查询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也会同时公布。

图为东宝中学考点考生轻松走出考场。记者 郑波 摄

部分考生表示,考题对考生平时的阅读量及理解分析能力有较高的要求,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平时各方面基础打牢固了,才能得高分。这几日,我市教育、公安、供电、卫健等部门通力配合,为考生提供了安全而有序的考试环境。各考点也涌现出了诸多感人的场景:东宝区文峰中学团委组织校志愿服务队在龙泉中学考点为考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爱心寄语墙、纯净水、口罩、纸巾、防暑用品以及文具等;在掇刀石中学考点,祝福语贴上了送考的公交车,祝考生“青春无悔,中考必胜”……

市招考局提醒,7月2日,中考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为保证招生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市、县(市、区)教育局中考办将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信息。在录取期间,考生及其家长可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考生录取状态,通过关注学校公示栏和学校网站、拨打学校咨询电话等方法,了解招生信息。

(记者吴兰艳)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